星期日, 7月 04, 2021

📱三星Note 9的雙開螢幕

 手機已經用了兩年

也再次續約了

到了前幾天才曉得原來我的手機螢幕可以雙開😅

google了一下

有兩種方法


方法1如下

但用了發現它就是桌面便利貼的概念

好像也沒多好用@@"







再來嘗試第二種方法如下:

用了發現效果還不錯

引導的時候兩個視窗介面都在

視窗不用移來移去的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我3C白癡的我😏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