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21

第二次收到舌下營養噴霧劑

 


第二次購買產品,這一次買的產品是好能量、好體健、好防護

  • ☝️ BOOST好能量 ☝️
淺眠的我
天天上演著夜夜晚睡
隔天爬不起來的戲碼
每天頂著嚇死人的黑眼圈去上班
上班像失魂落魄一樣
又超級想睡💤

知道可以更改調正自動送貨的物品時
我就修改自動送貨
然後開始期待收到包裹

噴下去的感覺就是
甜甜的
它的成份有天然咖啡因
一樣是一噴就愛上💓








  • ☝️ PEAK好體健 ☝️

這一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初未加入時就是因為這一支把我搞得心慌慌😅

那時有先去爬文

用過的人都說這個很酸

超級怕酸的我整個就是下不了手😖


好體健裡面有枸杞成分

我超欠補枸杞😛

修改自動送貨時

天使與惡魔出現在我腦海裡上演辯論大會

也不曉得天使與惡魔是怎麼說服我的0.0

我就手滑了一下就下單了😂


真的不誇張欸

噴完8下之後

我的表情變得很微妙



























前酸後甜

比酸梅還酸

比檸檬還不酸

比較像是喝醋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難以形容


最後是好防護

好防護已用過

這一次再回購

我的抵抗力其實不強

現在又面臨疫情

加上又在診所工作的我

每天都要噴一次

真的是每天使用大概一個月就用完了0.0

還真的是不夠用呢🙃


















好能量與好防護噴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雷💓💓

好防護是半糖

好能量是微糖

這兩支產品我好喜歡💓💓💓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1 則留言:

  1. 超級讚的產品心得!! MDC的每日舌下營養噴劑 真的是美味、方便、效果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