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2, 2021

入群不是入LINE群,也不是要變正式會員才能入群

我們的辦公室交流區
不是一般大眾的方法
加LINE加好友
加群組
然後越加越多

有的加群組了
你只能接收群組大大傳來的消息
你不能在群組上聊天打屁


有的群組越加越多
是因為任務不同
所以要加不同的群組


有的群組人數到上限了
也只能再開另一個群組
然後無限循環


你的LINE就會被那些"通知"給洗版
搞到你的LINE好像不是你的LINE😨
就算關閉聲音提醒
只要你不讀他
未讀訊息就會越來越多




在這裡
唯一像你的LINE不是你的LINE的
只有你留下個人資料
讓訪客聯絡你
不過大家也可放心
因為也不是每位訪客都會聯絡你
儘管你好不容易聯絡上了
對方也不見得會回應你

所以
你也不用擔心你的LINE好友爆多、訊息回不完😜




我們的辦公室交流區
是一個獨立的APP
雖然我跟這個APP不熟
也不曉得能不能在同個APP上加入許多個不同的群

但是在這個APP裡面
可以聊天打屁
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在裡面詢問跟爬文




入群
是可以先觀望
看我們在搞啥碗糕的群
入群
是也可先體驗的群

絕對不是確定要做才能入群
聽完要的加入
聽不懂的還可以多聽幾次
不想參與也只是退群把APP刪掉而已
就這麼簡單😼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