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1, 2021

🕰時間管理大師 (▀̿̿Ĺ̯̿▀̿ ̿)

 

不管是何種副業

或其實只有一個正職的工作

總是需要跟時間賽跑

忙起來的時候還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有的正職很爽

先不管薪水多少

打卡上班後就蹺著二郎腿等著下班

有的正職業務量很多

卻像個蜜蜂一樣

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

把業務量不小心丟給別人做

或是成功的靠開會去調整分配業務

自己的業務量爽爽減少了

卻還囔囔自己是大忙人🤫



有些人的正職

不管是忙死了還是閒死了

或是一半一半!?

卻不甘心這種死薪水的生活模式

想著想著

還是當個斜槓好了

至少有個第二個收入



當個斜槓的日常

就是準備要向時間管理大師看齊😏

雖然我還沒成師

也還未習慣成師

但還是盡量每天都撥空去做



美商MDC都有每日工作

每天平均一口氣要花2~4小時做副業

或是用零碎的時間拼湊著做

漸漸的就會發現

怎麼一拿起手機

就會下意識的打開社交平台去做任務🙃🙃

漸漸的

用手機做任務的時間越來越短

也知道要怎麼做任務才會比較快了




美商MDC

是個長期事業

是為了讓你脫離上班族的事業

絕對不是大家認為的加入個幾小時而已就有錢賺

所以需要有一顆不急的心

也要有一個打不死的身軀

真的是要很堅持到底啊😌😌😌



有些人很固執

固執有好有壞

大部分的人眼中的固執

是你執著一件事

或是不要某件事

就叫固執


我眼中的固執是

你做了那些事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甚至要別人配合你或幫你善後

或是那件事本身就是錯的

那才叫固執



美商MDC事業

套用大家口中說的固執XD

我們真的需要有個固執的心呀

我們一起來當固執的人吧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