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3, 2021

❓四個為什麼要進群刷存在感❓

 



Q1:為何要常現身在群組?
A:代表未陣亡

Q2:為何都要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A: 有夥伴加入,也許他們聽了說明會之後會加入,加入的都跟你有關係
     有夥伴升級的,終有一天我們也會朝著他們的腳步邁進,也都跟你有關係


Q3:為何不能當潛水客?
A:任何疑難雜症,或是聊天打屁,都可以在群組上回應
     大家的疑難雜症,也許你以後也會面臨到
     大家PO的資訊,也可以收藏起來。一舉兩得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會PO那些長輩關心文系列的文章,也不會PO那些宗教文,所以可以不用當潛水客(笑

Q4:我一定要點進去看嗎?
A:你可以忙到一兩天沒點進去,千萬不能忙到多天才點進去,訊息多到你會崩潰
     
 
Q5:與線上直播擦身而過怎麼辦?
A:總是上演著向左走向右走的灑狗血劇情,如果你真的想聽,可以向團隊申請重播,課程內容,滿滿都是精華
    教練都會把上課的時間PO在群組,群裡也有行事曆可以看,不用怕忘記









-----------------------分隔線路過-----------------------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