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0, 2021

🤦‍♀️舌下營養噴霧劑似乎可以讓我放心去撞

 精彩回顧

7月初,

我用了不知是啥咖的化身成不專業使用者來分享舌下營養噴霧劑是啥毛

(意思太難懂的可以點上面的"精彩回顧")

成分不同

但簡單來說就都是讓你身體健康

鋪攏共的我

懶惰的我

或是後來才看到

但根本想不起來我有撞到什麼的我

輕輕撞就有瘀青的我

喜歡饋咖的我

能用腳就用腳

能用膝蓋就用膝蓋




瘀青了

懶得擦喜療妥

放任不管的話

不管是1元硬幣大小的瘀青

還是10元硬幣大小的瘀青

總是要將近一個月才會好


但我發現

忘記上週是哪天撞的瘀青

這兩天退的好像還蠻快的(沒有擦藥)





那個瘀青
在我坐著饋咖的時候
要用膝蓋關抽屜的時候撞到的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好像有退一點點🤏



會是舌下營養噴霧劑

讓我的新陳代謝慢慢變好了?

讓我的身體慢慢變健康了?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直接關係

但確實

瘀青退的真的比以前還要快一些



-----------------------分享題外話-----------------------

打疫苗的前後

包含當天 

加起來也快有2週的時間

我把舌下營養噴霧劑的次數提高成1天2次

不是怕副作用

而是怕副作用大到讓我無法上班

我就把噴霧劑阿 

噴好噴滿

第一劑真的無感

注射部位只有兩天的非常非常的微微不適

無法舉手無法側躺


7/15下午去打第二劑疫苗

我再次前後+當天狂噴

只不過那種不適真的比第一劑來得明顯非常多

打完的當天就很有感


沒有嚴重到下不了床

但那種不適

那種陣亡感

讓我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7/16下班回家

我故意不開冷氣

不開電風扇

不開窗戶

我就讓身體熱跟流汗

我再繼續噴

爆汗的當下真是全身舒暢

隔天就恢復元氣了

但一樣肌肉痠痛..

一樣是痠痛到懷疑人生

壓到會痛

痛到我都想抽死我自己...


這幾天

就是這幾天

我就狂噴狂噴狂噴

注射部位的痠痛感沒了?!

不是睡一晚就沒了

而是約1小時的時間就沒.......

痛到不痛也才一小時..

我也只用那一炷香的時間把5支產品噴好噴滿...




我已經有快一年時間沒有好好補充維他命C

水也喝不夠多

枸杞也是愛泡不泡的

這舌下營養劑用不到3個月

也不曉得有沒有直接關係

也許是我心理作祟

我總覺得我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呀XDD




-----------------------分隔線路過-----------------------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