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21

青春的肉體,老人的靈魂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我終於知道為何我身邊的人都說我是老人了🤫

剛接觸的第一個社交平台是奇摩家族

接著辦了奇摩部落格

與同學分享彼此的網誌

交流心情


之後是無名小站

無名小站的介面簡單卻不陽春

版型都可以自行修改或修改CSS

每個人的網誌都有它自己的風格


後來不知何種因素

奇摩家族壽終正寢了

無名小站也壽終正寢了


最後是臉書

天天種菜偷菜

幫忙澆水

玩不完的小遊戲

大學待在宿舍耍廢時

POPO文章

建立網誌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臉書網誌越來越難用

到現在其實我也不曉得網誌還在不在


總之自從無名小站關了之後

我也很少玩部落格


擁有智慧型手機

卻用得一點都不智慧

買了一年才發現手機有內建臉書、賴的雙開

也才發現是個小小機王

無法使用擴音

視訊通話時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

但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



我真的很不習慣用手機

那天中午

跟平常一樣邊蹲馬桶邊珍藏

接著有訪客賴我

我就開始引導

引導到我頭昏腦脹

哈哈

一直滑來滑去

還不小心滑過頭

那時候我才意識到

用手機的時間有時候會比用電腦還要多

用手機引導會比用電腦引導的機率還要高

仔細想想

真的不行

我得好好來研究一下引導文要怎麼放才會比較好

手機裡面的資源

要整麼整理才會比較好


剛好前兩天電腦無法連線

我就一直在整理我的手機

雖然還不夠完善

但至少也比較好滑、比較好複製貼上了

我也因此知道原來我的手機有雙開螢幕的功能0.0

原來打字時

不想用一隻手指頭打時

可以直接把觸控筆拿出來直接使用=口=



我身邊的人都在問我我的手機是用來幹嘛的

當然是用來緊急聯絡用的啊🤣





...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