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1, 2021

金魚的目標設立

 有了目標比較容易實現夢想

因為會有一種狀態是

我的眼裡裝不下其他的人事物

只裝得下我的目標 (笑

受傷嘛

在哪裡跌倒就先在那裡哀嚎飆高音

沒事!!再爬起來就好

在哪裡有挫折就先睡一覺再說

吃個東西壓壓驚

深呼吸過後又是戰鬥力100


除了目標

其他都是眼睛業障重😵

上路之後

我對自己先許下一個小小的目標












⬆找尋三位夥伴

 找夥伴就跟找另一半一樣難找

完全就是隨緣😇 

不論加進來的理由是什麼

但至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目標狀態👆:緣分不可強求


再來是不要閒下來~

這點我個人認為我已經快做到了

以往下班回家累得虛脫

啥事都不想幹

只想趕快洗洗睡

上班用腦過度

下班只想放空

腸胃在蠕動但上不出來的時候

坐馬桶坐多久我就可以發呆多久

休假只想躺在床上追劇


因為我動作比較慢

筆電又跑很慢

又不太會"滑"手機

現在的日常完全就是


上班中

把事情做完了竟然還可以悠哉1分鐘時

我就用一分鐘的時間做宣傳


下班後或休假時

讀完書

練完拇指琴

正事都做完了

就來做這些"行政工作"


被馬桶綁架的時候

也上IG滑呀~之類的

👆目標狀態👆:邊工作邊珍藏,沒事也在珍藏。



~~

接下來是當個產品的愛用者

每支營養噴霧劑都用用看

👆目標狀態👆:舌下營養噴霧劑實在太便利了,我已回不去泡發泡錠的日子了...期待每月送貨中




我的自主學習課程是初級芳療師認證課程

用完所有舌下營養噴霧劑後

也想買精油來用用看

對美商MDC的精油有興趣

除了之前報名認證課程事情所影響外

後來也是因為看了MDC夥伴 文勝的PO文

引起我的興趣😆😆😆

(天天都在吃土 沒辦法先買來試用=口=)

很方便

真的是加入一家公司代理全部XD

看來以後直接在mydailychoice後台買精油就好了😄



當自己從近的目標逐一達成

快到遠的目標時...


當離自己的豬窩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想要的豬窩千萬不能是樓梯的

除了不好打掃

手上扛重物爬樓梯也不便

兩房一廳就好


格局及裝潢走簡約風

越簡單越好

美感不重要

但要實用

至少

電視絕對不能是固定的


👆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但電視若有HDMI功能時

我都會將手機投射到電視... 方便追劇

電視可以像展示架一樣走到哪放到哪

也可以像放在櫃上或旋轉牆

在客廳吃飯的時候可以追劇

冬天寒流來襲時

電視可以轉向... 接著就躺在床上追劇+暖腳

..


👆飲水機要買落地型的... 
兩房一廳的格局...
可以將另一間房間打造成更衣室
女人嘛
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廁所是家中最有隱私的地方
雖然只有兩間房
但也希望房間都有廁所
客廳也有廁所
這樣至少拉肚子的時候
能坐多久就坐多久
也不用跟人搶廁所😆
重要的是
要乾溼分離


☝再來是客廳~
當我宅在家
我的動線永遠只有房間、廁所
吃飯的時候到客廳刷存在感
偶爾廚房或陽台
大門的門把.. 沒碰過(除了倒垃圾)

我想要把客廳改造成健身房或舞蹈教室
然後在客廳放個有HDMI功能的電視
下定決心要減肥時
可以跟著鄭老師動次動次😎

做深蹲
也可邊看著做
邊照著鏡子
看看姿勢對不對


在外面如果闖蕩累了
想要回歸本科系的話
就能發揮幼教老師的日常
可以👀看我72變👀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搜尋幼兒律動
再進行編舞😎😎

👆目標狀態👆:炒房炒得兇,建材費超兇。沒錢沒土地,背景不夠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最後

當擁有自己豬窩

還有存款時

就可以放心的捐款了

也可以進修去讀夜間部

雖然已經有自主學習一些課程

(完全就是把自己逼瘋  現在已經不知道追劇是什麼樣的體驗了)

但如果未來有這個可能

我還是想要進修社工系

最後的最後

當然就是為自己的家鄉捐款一些醫療設備囉~

👆目標狀態👆:革命尚未成功,成功就能翻轉人生





======我是分隔線======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https://kikokp.weebly.com/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動腦👍👍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1 則留言:

  1. 有夢、敢夢、築夢踏實的人最快樂。
    感謝好文分享+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