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7, 2021

MDC美商與你我想的不一樣

 未接觸MDC美商前

對網路賺錢的定義就是要當公眾人物

常常在網路看到一堆徵代理商或網路賺錢的工作

打著簡單、免會費、免囤貨

只要你願意加入

就會培訓你

幫你賺大錢


不能否認

的確是會培訓

也的確是會賺大錢


可能有些講師都會說

你在行銷前

必須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要開發陌生市場

要利用影片來幫你工作

接著就會要你申請社交媒體的帳號

要練習拍影片

要習慣露臉

(簡單來說就是要當網紅)


也或許會有講師說只要你願意加入

我就會教你

然後在你加入前

都講得很籠統

有講跟沒講一樣= =

接著就會對你的社交平台很有意見

就會建議你要習慣放自己的照片

要習慣露臉

暱稱要用本名

不然你的朋友怎麼知道你是誰= =😐


簡直是三條線

一隻烏鴉飛過

兩片樹葉掉落

...





顏值不高

沒身材

沒才藝

不想露臉

又充滿玻璃心

不想面對酸民的留言

但還是想兼職怎麼辦


我很開心我加入了美商MDC



剛開始聽完直播的想法

要我每個月都花2120元買一3支產品不難

但我沒用過

就覺得這樣的消費很不划算

當時也是有各種猶豫

怕加入後

要狂拉下線

要狂推銷產品等的

後來會想加入是因為房租費差點付不出來

也想說反正同一條組織線上

只要先卡位

不管是自己推薦或別人推薦

都在我下面

基於這樣的原因

我就加入了



加入後到現在

我現在的感受是MDC美商是佛心事業

真的是跟著教練的步伐走

加入後也不會讓你馬上上路

因為必須要完成每個關卡

個個關卡

都是教練手把手的教學

 

我不喜歡把黑的講成白的(所以我不能當銷售員)

但加入至今

扭轉了我對美商MDC的印象

因為尚未做之前

都以為主要就是幫公司推廣產品

但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是

我們是靠系統來吸引的

刷新我三觀👍👍😆😆 


這項事業

真的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也不用拿著相機拍產品、修改照片

更不用推廣產品

完全是低調的工作

只要放空腦袋

照做就好




 

雖然在學的時候

真的會因為不熟差點放棄(理解力差的我好幾次都想翻桌)

(你沒看錯

我的理解是非常的差!!

差到我很懷疑自己為什麼領不到XX手冊=口=)


但完成之後

也就是整理一遍

然後就等待機緣複製貼上罷了

這項事業

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很適合我

且也都還沒後悔過的


對我來說

這份工作

是循序漸進的

某個角度來說就是當個行政人員

在解鎖任務前

就會覺得有一堆文書要弄

解鎖任務後

要把任務內容整理好並存起來

接著等待複製貼上

當緣分來的時候

就是有成就感的時候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動腦👍👍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