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21

💦被打槍的勇氣👀

 


不管何種行業

甚至是走在路上

看到養眼的

過去搭訕

總會有被打槍的時候

有的時候是親朋好友介紹的

出來吃飯後從此謝謝不聯絡


在這裡

我們會被打無數個槍

必經的路程😎


有連問都都不問的,直接封鎖

有問爽的

有留下ID的,聯絡上後已讀不回

有註冊進來的,聯絡上後也已讀不回

有約定好聽線上直播的,人卻消失了

有私訊問是不是詐騙集團的

有當朋友一樣互相尬聊,結果搞他想邀約我加入他的斜槓的

有不死心拼命邀我加入他的斜槓的,最後我們變成一起共勉之

有不知道是哪國人,他靠著翻譯年糕聊,我跟他練肖威,結果各各都是大叔級

還有好多好多...

沒事~

反正對方不重要=口=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