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21

體驗到美商MDC的產品啦~ (撒花

 看到包裹的第一反應就是

還好包裹不大,感覺產品應該是小小的

會有這樣反應的原因

也是因為有一次網拍

明明下單的產品是小的

結果寄來的是中大包裹😹

----

期待已久的美商得利選產品終於來啦 (超開心

舌下營養噴霧劑

完全是懶人的福音

錠劑~

像在吃藥

粉狀~

沒什麼吸收到營養

發泡錠~

還要有水才可以


而這個營養噴霧劑

你可以在拖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眼看上班快來不急了

能噴


出門赴約快來不急了

也能噴

真的超讚的

---

開箱後

沒想到產品真的是小小的😎

我拿了尺來量

發現瓶長不到13CM

寬不到1.5CM

好迷你 (讚讚


名稱及成分都是中文

也不用擔心拿到產品還要翻開筆記來對照

顛覆我的對他的認知了

而且瓶身都有說明如何使用

使用方式+名稱都有秀出來

就算剛開始拿到產品

初次使用的時候也不怕使用錯

看到名稱

以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那是在噴什麼的















看到產品的第一眼

拿起來的感覺

不曉得為什麼

我一直聯想到

美工筆/奇異筆之類的~ (姨母笑


有沒有~~
真的很像~~~~~














打開蓋子
這包裝也太精緻
我都想起香水噴霧瓶了呢~

















▲好纖盈

可能是我的味蕾太妙了

噴完我覺得他的口感好妙

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出仙楂糖😏

微甜

又帶有似有非有的苦😁

當我想再回味再確認是不是真的有苦的時候

那個苦感就不見了@@'














▲好如意

使用起來的口感跟好纖盈一樣呢

我以為我噴錯了

我再把好如意跟好纖盈噴各噴一下

結果味道真的一樣XD

都是仙楂糖口感😽


看了成分

兩款都有草莓香料

難怪味道差不多XD














▲好防護

噴了最後一瓶

濃郁的糖果味

又香又甜

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

噴過之後

味道都還殘留在噴霧口上


好纖盈&好如意

真的有仙楂糖的味道

不錯聞👍

好防護

會有那種吃了很多糖果的味道 (笑


使用起來

這三種產品確實不會雷到

3支產品細到可以放在口袋

真的很方便攜帶

慶幸我接觸了美商得利選

知道有了這個營養噴霧劑


雖然剛開始未加入的時候

先不管會不會賺錢

光是想到消費這件事上

就覺得有點不划算

還好最後我加入了

也體驗到產品了

一樣先不管是不是會賺錢

但我覺得我選對了😚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1 則留言:

  1.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這句話 讚讚讚 超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