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21

第一關 - 金魚闖紅燈

 距離上次在哪裡找到網站,並註冊

明明是不久前的事

但我已沒啥記憶=口=


那時候教練說有直播

我也就聽了


我就躺在床上用手機聆聽直播

直播內容跟其他的介紹方式不太一樣

那時候只覺得

這家的講師講得比較各演(翻譯:有趣促咪

接著就正躺的聽

側躺的聽

沒想到直播的時間有點久啊

可能是第一次聽

又是躺著聽

聽著聽著

就有點想睡了😴


在下建議各位新手們

聽直播的時候

千萬不要躺著聽

不要只剩下耳朵聽


不然可能會像我一樣

聽到有點愛睏


也有可能會像其他網友們聽喜歡的占卜直播

聽到想睡覺😆




聽完後

雖然獎金制度很吸引人

但是我猶豫了好久


不過最後我還是加入了💙


(後續的直播,只要我早下班,有時間,到目前為止我就會聽,

但我選擇用電腦聽,

至少用電腦聽,可以把直播的網頁視窗拉小,然後開啟word,邊聽邊記)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https://kikokp.weebly.com/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