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21

有夢想,你必須要有個會讓人想巴蕊的幹勁

"李宇春 - 和你一樣" 裡的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雖然夢想這條路很長

看不到盡頭

朝著夢想前進的路途也總是坎坷


有的人說夢想很美好

現實很骨感

做夢吧

夢裡什麼都有


我的人生充滿莫非定律

所以我也不太敢做夢...

原本的夢想只是想要低調的生活

快樂的過完這一生就好

就在有車關過後

過幾年又差點被輾過後

才發現平安比什麼都重要


本來想要這樣的渡過一生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錢越來越少

責任越來越重

越來越不快樂


領了薪水快樂不起來

肩膀越來越重快樂不起來

只有久違的跟朋友一聚

才能找回快樂


我不敢說我在這裡一定能賺大錢

畢竟尚未進入軌道

我可不想打自己的臉😅

我也不敢說我一定能怎麼樣

這樣打自己的臉會超痛的欸


我喜歡按部就班

不喜歡一下子飛那麼高

越有企圖心

就越有得失心

一下子太成功

就越不容許失敗

就像打麻將

不可能永遠都自摸都連莊吧

有些人因為成功了

搞到自己有得失心

然後退步了

失敗了

就覺得人生完蛋了

找不到重心了

所以一步一步來很重要啊😅


每次要跨出去的那一剎那總是最艱難的

因為會有各種猶豫

各種緊張

各種優柔寡斷

但成功的跨一步

就會有成就感

成就感越多

想得到的東西也才能越多


雖然廢話很多

但還是老話一句

有夢最美

所以我要來做夢了!!


房價因為小三通的關係越炒越兇

這幾年大家都在傳言不會再漲了

但還是貴鬆鬆啊

然後又因為建造大橋的關係

房價又越來越高= =a

就算存了第一桶金

之後還會有裝潢費 房貸  以及其他費用

沒有家人贊助頭期款

想要拚頭期款

只能重新投胎 =口=


還是想要有一間房子

就算是公寓也好

不用太大

太大間不好整理

有個基本的兩房一廳就好


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豬窩

不會因為怕老了沒地方住

就跑去結婚

也不會因為經濟不夠獨立

就找人跟他渡過一生

我想要的是麵包!麵包!!


雖然要完成這個夢

真的會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但我還是想走啊

因為

完成了這個大大的夢想

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

我也才能夠開啟我的固定捐贈之路

(以前也捐過,但實在缺錢,就沒捐了@@)

捐給那些救浪浪的協會


在經濟獨立的情況下

我也才能把這些錢拿來投資自己

進修讀社工系


然後贊助醫療設備

幫助我的家鄉

不用因為生病了

缺乏醫療設備下還得搭直升機就醫

然後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從此長眠不醒...

這真的會令人很難過 很痛苦

畢竟缺乏醫療設備已經很多年了

錯過黃金治療時間也是這幾年的事...


要完成這些夢想

不曉得要存幾桶金

也不曉得要存多久


但至少現在

我要努力的把SOP記下來

好好的經營部落格

然後得到一個小小的成就感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句名言"

"要成功,先發瘋,簡單頭腦向前衝"💪

讓我們一起發瘋吧 

GOGO~

---


小小的事

會有大大的成就

更會有大大大的滿足💓

好了

我要去整理筆記+讀書+練習拇指琴了

掰一





--------------------------我是分隔線--------------------------

我是MDCSTAR的家庭成員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