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21

金魚加入美商得利選的理由

 人一旦冏  就會有各種冏

窮  就會有各種窮

慶幸的是

老天還算同情我

我還不是最慘的

不需要寫個慘字


在真實工作中

未領薪水前

房租費付不出來

領到薪水了

繳了房租了

保險費繳不出來

只能利用信用卡繳費

才能度過那個月的難關...


本來想靠股票

用錢滾錢的方式讓自己有一些微薄的收入

哪知好不容易有了積蓄

可以開始買人生第一張股票了

但繳了保險費後變成了月光族


大家都說別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

我就放在不同個籃子裡

然後一樣是月光族...


本來想找實領有3開頭的薪水

但找來找去都是外包

短期或是一年的外包

外包做過了

沒資源也沒支援

還要自己倒貼


也想過不然就找跟學歷相關的工作

但這類工作就是

你沒拿到檢定、沒拿到甄選這兩把鑰匙

你就是個草

在你拿到鑰匙之前

如果要領有3的薪水

你也只能每年考試

以一年一聘的合約工作...

然後當個流浪教師@@


也曾經想過

不然就是反正有些人說我的聲音好聽(呵~裝出來的)

那我就去當不露臉的直播主😐

但好死不死的是我是出了名的句點王...

===========

別人都在穿金戴銀

我還在這邊嚕

別人都在買房了

我還在嚕

別人都在把1千塊當1百塊花了

我還在各種省

於是

我就在冏的時候

在搜尋列打關鍵字

然後進到美商

成為正式會員之前

也是有各種猶豫

畢竟自己超菜

沒有相關經驗

雖然整個過程很誤打誤撞

也很懵

但值得提的是

這美商MDC靠的是團隊合作

不像我們印象中的直銷

加入後你就自己一個人要單打獨鬥

這點真的很讚

而且~

📣不推銷也有收入

📣用重消取代推銷

📣線上培訓課程

📣有固定的直播時間,不會錯過一次下次就沒有直播

📣加入一次,代理全部

📣簡單的事重複做

     ↑這點就蠻適合我的,雖然註冊會員我搞了好久

       製作表單我搞了超久

       建立部落格我也搞了好久

       搞到我懷疑人生

       但這些任務,都可以事後練習,挺不錯的~



然後

我就加入了


我不是一個會說大話的人

在未步入軌道前

每做的一件事其實我腦中都沒有完成後的畫面

我只知道要完成他

每一件任務

不是只是任務而已

他也是個能讓你學習技能的

比如說~

部落格~~  (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名小站的年代,易操作,也能製作出自己風格的版面~無名你怎麼不回來...)

還有製作表單的網站~~~(第一次知道有這種網站😌)

也有一些網站的資源

比我當粉專小編要用到的給西還要多欸😆


不說了

進入美商MDC的奇幻之旅要開始了~~


----------------------------------------------

我是MDCSTAR的家庭成員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