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9, 2021

金魚的冏人生

 我是一隻魚

一隻只有七秒記憶的魚


我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

烏龜總是慢慢的

但他不放棄 堅持的爬

最後獲得第一名


而烏龜是我的好歸蜜

我秉持的他的信念

慢慢的游~堅持著游~總會游出一條屬於我的天堂。


-------------------------

小時候

不管是比賽

或是做其他事情

老師們、大人們總會說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

要對自己有信心

堅持自己可以成功

那你在做的時候就會成功

就算你不是第一名

但也絕對是好事而非慘敗~

這不曉得是什麼定律

大家說這個定律有效

然後我也開始使用了這個定律

我開始對自己有信心

開始對自己精神喊話

喊到熱血沸騰

但可能是喊過頭了

結果開始出現莫非定律了😵

一直到現在

我的人生還充滿著莫非定律

真是一路冏到底= =


-----------------------

從小到大

我一直處在弱勢的那一方

腦容量才512MB😖

不管是記人也好,記事也罷

我都比人落後

正在做的

我總要把它寫下來

再用WORD或PPT整理

把他變成我的SOP

然後看著SOP操作

每天看每天練習

我才有辦法記住

別人都下一步了

我還在原地練習😗

練習有一定記憶了

我才敢接受下一個挑戰

雖然這樣做有些固執

但練習著

總會練出心得

會知道需要注意的地方

然後

注意到細節

這樣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你說是不是~



============================

我是MDCSTAR的家庭成員 敏彤

我不會跟你安安、幾歲、住哪,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