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22

這支PEAK很可以

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 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

距離發揮實驗家精神,至今已有186天

這段時間,其實都有持續噴

只是每個月會有那麼一兩天忘了噴


本來想說還要再實驗到今年夏天

看看生理期來時喝冰飲會不會經痛


不過礙於覺得有些盲點

所以這個實驗可能不會一直持續@@


噴到今天覺得還算有用

感覺上跟子宮內膜厚度也有差

可能我比較幸運

只要經前不喝冰就不會經痛

經前大口喝 來時也大口喝才會很痛



剛開始噴未滿三個月時

真的是噴了個寂寞

平常一天一次,快來時我改一天兩次

生理期前一兩天,再改成一天三次

剛開始的經痛,確實沒有像之前的爆痛

但就會要痛不痛的,也是蠻不舒服的

我就再噴,噴完大概過5分鐘吧,就有好一些

痛,就再噴,一天可以噴到5次

那段期間,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用

只覺得我是個盤子,噴了個心酸


後來

一樣是生理期前一週改成早晚噴

生理期間一天三次

漸漸的發現

比較沒有要痛不痛的感覺了


甚至在生理期前一天,與生理期的第一天

各喝了兩杯冰飲

一點痛感都沒有


覺得穩定後

就改回原本的一天一次了 

口感上

從一開始酸到破表、酸到皺眉肌都可以夾死一隻蚊子

到現在噴時都可以無表情了(只要噴完8下趕快吞下後..)



不曉得是否因為冬天很少喝冷飲的因素

或是這支PEAK真的有用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很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