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22

舌下營養劑噴健康,噴有感,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哪支呢

 






SHIELD綠色那支是我一直肖想的

無奈在中文上,對台灣法規而言

不知是成份還是標題,有誇大不實嫌疑

所以美國公司下架速度超快

忘了是去年哪時下架的

反正到現在... 我一直在等

等到花兒凋謝了

它還沒能在台灣販售


還有其他我肖想的

從加入開始到現在

還是沒有上架


舌下營養劑噴健康,噴有感

卻也噴盲點


舌下營養劑最重要的是噴營養

但噴無數次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補充到營養

有的人噴了會有過渡期,而我沒有

有的人噴了會覺得身體有好的變化

我覺得有的

只有PEAK


PEAK裡面有個叫ㄌㄨˋ ㄖㄨㄥˊ 成份的

其實剛開始沒下單時

井底之蛙的我以為鹿茸就是在給男生補的

補品界的威爾剛= =

後來才知道說對子宮有幫助@@


那為何我會覺得只有PEAK是我心中的NO.1呢

雖然前三個月噴PEAK時,真的還不夠穩定

但跟其他支比,真的只有PEAK噴一個月時最有感


紅色那支咖啡因含量太少了

我吃B群都沒用了

噴了無感,噴完的當下無感,還是得靠喝咖啡才能提神


水藍色那支....嗯.....一言難盡

綠色那支...我都來不急實驗究竟能否促進身體健康 增加防護力  它就下架了0.0


黃色那支剛開始好像有那麼一點

在沒有做運動的狀況下,腿跟腰好像有瘦,短牛仔褲穿得下

但現在還是得搭配運動才行

褲子都縮水 穿不下了

然後幫助腸胃蠕動的機率...我覺得還是吃益生菌比較超有感...




我心中的第一名

獻給當初很排斥的PEAK好體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