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21

美商MDC四部曲,90天免費體驗系統中









(點圖可放大)

加入美商得利選,真的不難😎

有好多的網路商機,宣傳的內容大多都會秀出有賺到錢的文章

你諮詢的時候,一定都會跟你說這個事業多賺之類的

然後貼著網友們賺到錢的圖片給你看

欲想進一步了解時,得先確定要加入,確定要做,

對方才會讓你入群

當然

你問他一定有問必答

只是差別在於你願不願意入坑、諮詢的時候有沒有概念。



我們的美商MDC

是的 我承認

你諮詢的時候

我的回答給的很官方

就跟我去找別人諮詢的時候得到的回答一樣

欸!!一看就知道是複製貼上的🤡

但是!!!

我們這行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

我們非常歡迎你入群來觀望、來學習、來聽線上說明會

你入群後,聽完線上說明會後

有猶豫沒有關係

一樣可以在群組裡面刷存在感

有線上說明會時

你一樣可以再來聽

愛聽幾次都可以


不是像其他網路事業一樣

給你試聽一次/試看一次

未加入,就把你踢出群


我們不會幹這種事

只要有註冊系統

你就有90天的免費體驗系統的資格

你有90天的時間可以看我們再搞什麼飛機

你有90天的時間可以聽講師講解

整整90天給你觀望

有意願再加入

沒意願就當朋友就好

何樂不為?


請問有哪家的網路商機會在你說YES,I DO之前

就邀你入群跟正式會員一起學習的?

就算有,也不多吧


反正聽聽不用錢

聽完有猶豫或是沒有興趣

直說就好了

教練們要輔佐一堆夥伴

忙都忙死了

我們未成為教練的

也都有自己的工作

也都有其他事要做

絕對不會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不是系統的作法

也不是我的個性

如果死纏爛打是必須的話

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如果要露臉的話

我也就不會在這裡了


如果在宣傳商品前,宣傳系統前

要先宣傳我自己

那我也就不會這裡了





我喜歡美商MDC的制度

因為我旗下的夥伴

有自己介紹的

有教練引薦的

透過自動化排序

讓我可以不用單打獨鬥的推薦夥伴


太陽線制度+雙軌制

單線就能賺錢

大雜燴的

難道不吸引人嗎



-----------------------分隔線路過-----------------------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