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21

同支手機,兩個LINE帳號

之前有PO一篇文,裡頭寫著:

"在這裡

唯一像你的LINE不是你的LINE的
只有你留下個人資料
讓訪客聯絡你
不過大家也可放心
因為也不是每位訪客都會聯絡你
儘管你好不容易聯絡上了
對方也不見得會回應你

所以

你也不用擔心你的LINE好友爆多、訊息回不完😜"


入群聽線上說明會的準會員們

若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

但不想把私人的LINE秀在網路上

手機也沒有內建雙開程式

可以考慮下載LINE Lite

但LINE Lite比較陽春、簡潔

跟我們用的賴版面稍微不同


LINE Lite沒有在PLAY商店上架

看youtube裡的介紹

似乎也無法成功取得下載連結

但在搜尋列打上相關字就可以取得下載👀

(整個過程誤打誤撞)

只是感覺這比較適合有用過電子郵件註冊的人在用的@@

👉點我下載👈

(但我不曉得蘋果手機的能不能😓)


....

我原本就有小帳

不知道原來LINE可以創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群組時

還可以用e-mail註冊時

還是行政人員時

我創了小帳

工作上的文件可以用雙賴互傳   提醒自己的待辦事項

創好後沒多久我才發現有"群組"這種功能@@

也慶幸自己有辦小帳

因當時的工作要求

聯絡廠商 貨比三家

老闆要求加入群組

同事的群組之類的

同事、廠商的LINE就佔了一大半

跟朋友抱怨時 就怕傳錯頻😅

所以對我而言有個分身是必須的😎




我的內建程式雙開就好死不死無法設置提醒

訊息來時 通知列上會跳出訊息

但無聲  也沒震動= =

也只能再去載個雙開APP來使用...




-----------------------分隔線路過-----------------------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