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21

9/14實驗家精神 - 第1天噴PEAK

 舌下營養噴霧劑 - PEAK

內有鹿茸成分,對子宮好

經痛的族群超適合噴

我只要在經期前一週不喝冰的

經期來的時候就不會痛

最多最多   就是會悶悶的而已



聽說這要噴一段時間會有改善

雖然我已噴了一陣子了

也不曉得有沒有用


但我喜歡發揮實驗家精神

產品好不好用

總是自己得體驗一陣子過後才知


所以

從14號這天開始

我得天天喝冰的

(其實9/12就已經在喝冰的了)



距離下次生理期來大約還有10天(生理期一向不準= =)


這10天太短暫

得持續喝冰的喝到下下次經期

或下下下次經期



所以!!

廢文開始!!!!!!!!!!!!



第1天冰飲:早餐店紅茶








-----------------------分隔線路過-----------------------


我是MDCSTAR的 敏彤
我不會對你安安、幾歲、住哪
我只會引領你進入網路宅創業的奇幻旅程~
在這裡
你不用拿著相機猛拍產品📸
你不用跟產品自拍合拍🤳
你只需要低調的工作

按部就班的工作
緣分到了
自然會有回饋

👉點我註冊網路宅創業系統👈

LINE:eee170 / 微信:eihoeh
歡迎諮詢了解美商得利選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ce
✅不推銷也能有收入👍
✅不用露臉行銷自己👍
✅不用建立個人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